中交二航武漢市陽邏碼頭毆人致死事件真相

【新唐人2009年6月17日訊】2008年12月2日,中交二航武漢市陽邏深水碼頭建設工地發生了一起毆人致死事件,兇手至今逍遙法 外,社會正義人士走訪了十餘位現場目擊者,獲得了真實的第一手資料,十位現場目擊者稱願將事實經過。

筆錄為書面材料並簽字作為法律上的依據。

2008年12月2日上午8時左右,中交二航武漢市陽邏深水碼頭原居民邱幼蘭、徐幫發等幾位老人。來到 碼頭建設工地,找中交二航負責人協商土地賠償事宜。當時幾位老人坐在工地一石堆上,正與二航項目負 責人鄭漢國議論,鄭漢國頭戴紅色安全帽,身穿工作服,身邊跟著六位穿著紅色救生衣的打手,鄭漢國突然摘下安全帽猛擊邱幼蘭老人的頭部,並猛踢其下身陰部,隨後七人一起追打十多米遠,最後老人到在一 塊窪地上,口吐白沫舌頭伸出,下部身體大部分尿濕,不能言語動彈。 鄭漢國見形勢不對假裝心臟病發作倒在地上,當幾位老人施救未果說人死了時,鄭漢國從地上爬起來 與六位幫兇迅速逃離了現場。

事發直到目前為止,中交二航沒有派出一位人員對相關人士進行人道主義慰問,而且有人揚言:二航 在全國各地都有工程項目,像這樣的事經常遇到,打死幾個人像打死螞蟻一樣,大不了賠錢!

事件發生前有一地方官員曾公開說:本地區碼頭拆遷工程準備要死一個人,並打算賠償一百萬,以起 到殺一警百的作用。最終目的是降低和剋扣項目撥下來的搬遷費用(普遍現象)。

事發後公安部門不承認受害人是被打死的,屍檢報告稱受害人是在糾纏中間接引發疾病死亡。一公安 部門負責人說:即使真的是打死的,又能怎麼樣?又能賠多少錢?絕口不提懲處兇手的事情,也一直沒有

扣留控制七位兇手,當地政府官員一家家上門威脅鄉親們,警告不要幫助受害人家屬,說:“會有後果的 ”!

據調查,中交二航碼頭建設項目有黑社會背景,參與拆遷和工程建設的均為當地黑社會勢力,這其實 也是中國社會的普遍現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