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台商命案 賴振瑞妻子出發探視丈夫

【新唐人2009年6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7日電)東莞台商命案中被刺成重傷的賴振瑞,他的妻子今天已經北上準備前往當地探視重傷的丈夫。賴振瑞的親友說,賴振瑞的個性豪爽,會被砍成重傷,大家都覺得很意外。

東莞發生台商被工人刺殺造成2死1傷;廣東東莞大朗鎮展明五金製品公司員工劉漢黃在工作時右手掌不慎被機器切斷,和公司數度談賠償金談不攏,前天持彈簧刀刺殺台商老闆和幹部,死亡的是總經理林裕騰和副總邵正吉,重傷的則是老家在彰化的生產經理賴振瑞。

1名賴振瑞的小學同學說,已經很久沒有看到賴振瑞回到位於彰化縣大村鄉的老家,昨天賴振瑞重傷的消息傳回台灣,老家親友都急著處理此事。由於賴振瑞的父親中風躺在床上,親友們也都避免讓賴振瑞的父母知道兒子重傷命危的情形。

賴振瑞的侄子則表示,賴振瑞以前在台灣就是從事五金行業,可是事業做得不是很順利,後來到大陸去擔任五金工廠的幹部。

賴振瑞的侄子說,印象中,賴振瑞以前和父親經營五金工廠時,他的個性很豪爽,對工人也不錯,很多親友都是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他重傷的消息,大家都感到很意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