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征田地不逞 陽東政府毆打和扣押抗議農民(組圖)

【新唐人2009年6月15日訊】2009年6月12日下午4點陽東政府在報平村暴力打人,導致20多人傷亡。無辜的路人也不放過 ,20多人被打的腦震盪, 陽東醫院就有十幾個 ,有的婦女也被打。

自2008年陽東縣委宣佈要征收東城鎮報平村所有田、地(約2000畝)起,經年餘強征農田未遂後,報平村民飽受陽東縣委、東城鎮委、報平村委三級官老爺的百般壓迫,使報平村民們一年多一直生活在陽光燦爛,春光明媚的黑暗之中。先是用黑惡勢力持刀砸民居,更為甚者是2009年4月27日早上,陽東縣、東城鎮裡兩級領導出動大批民警、機關人員,租用4路公車若干臺以及公務車拉人到我村大洲進行強制性填土,被報平全體村民強烈抗議阻止,未能得逞而收兵。在此後10天左右,即本月8號開始派人監視報平村民的生活。如有單人或少人外出,東城鎮派出所則用一輛車牌號碼粵Q31294的麵包車和一輛外地車牌的小車由東城鎮派出所副所長莊建東帶隊,每次出動10多名不明身份人員,在報平村民上班單位、醫院就醫,凡是持反對意見的村民出到村外都可能被其秘密攔截捉拿,請問我們的公安機關、人民警察是用以維護社會治安的還是用來做強搶農村田和地的幫兇而設立的?東城派出所民警出動後所獲得的部分“豐厚成績”如下:5月18日在中京酒店捉了陳章成(75歲)、陳文幫、陳自華、陳均石4人,後因陳章成年紀太大,陳文幫身體不好而被放回,餘下者到目前為止依然扣押在市看守所﹔5月11日早上又秘密地在醫院將送奶奶去看病的陳星球捉走,同日下午4點鐘左右再到陽東森葉氣站將正在上班的劉盛池捉走﹔5月14日上午9點再次秘密捉走陳雲仔。

除去以上所有,陽東縣委書記莫定偉、報平村委主任陳和平秘密勾結一批社會三無人員、勞改釋放人員並隨意釋放在押吸毒者,日夜監視報平村每一個村民,但凡提供消息捉住一個村民就可獲得花紅200至500元。莫定偉與陳和平並揚言捉人捉到報平村民不敢有反對意見,直至填好土為止。請問我們的人民政府,現在政策是否變了,公安人員帶隊就可以不擇手段隨時捉人扣押?我們農民的人權還有保障嗎?書難言,言難盡意,陽東雖然無日月,報平村民但願陽江市級以上政府有青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