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慶5500萬人聲明三退

【新唐人2009年6月15日訊】爲慶祝全球聲明退出黨、團、隊的人數突破5500萬,6月14日,洛杉磯民衆在華人聚居的聖蓋博市文森魯格公園舉行集會。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任高大維提醒:與中共黨團隊成員將近10億的數量相比,5500萬三退還是太少太少,他呼籲各界人士都來參與推動三退。

《九評》發表四年多,大量民衆通過互聯網、手機短訊、傳單光盤、在公共場所張貼標語或在人民幣上書寫信息等方式促三退。退黨服務中心主任高大維5500萬人退黨說明中國人正在走出恐懼,中共正在走向崩潰。

但是高大維也提醒人們:“中國強迫對著他的黨旗宣誓,要爲他效忠的,要爲他奮鬥終身的中共的黨團隊的人數比起來,這個人數差不多有十億,那麽這個五千五百萬人數太少太少。所以希望世界各地的華人和所有的正義人士要跟中國大陸的退黨義工,退黨人士一塊共同來傳九評促三退,讓更多的中國人來覺醒。”

中國民主黨加州負責人鄭存柱有位朋友曾辦退黨手續,後來因故被關入移民監獄,等待上法庭。“退黨證明是發郵件給我的,我找不到了,結果他從他的郵件中找到了。我重新把它打印出來,翻譯成英文,把它寄給移民局。大概又過了一個多月,單先生打電話給我,很開心的給我說移民法院剛剛批准他的政治庇護。我問他怎麽說的,他說很簡單,移民法官看了退黨證書就給他講:你跟共産黨決裂,回去如果發現了會很危險。就批准了他的政治庇護。”

最後高大維特別說明退黨服務中心可以爲聲明退黨的人士提供退黨證書、協助辦理在美政治庇護。洛杉磯退黨辦公室地址爲:山谷大道西300號(300 West Valley Blvd.)電話:626-284-6789。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李威從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