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臨:在流氓掌權的國度裡生活

【新唐人2009年6月14日訊】作者﹕正臨

在流氓和擬流氓所掌權的國度裡,正常的民眾是無法生活的。人本來是應該道德高尚、光明磊落的,可他們卻說強姦幼女是嫖宿,是黨官的積習,所以要從輕發落,故而愈演愈烈。老百姓本來是應當有知情權利、正當防衛權利的,可他們卻說那是神經錯亂、發了瘋,暗示民眾在被強姦時應當面帶微笑而且主動配合。而當女記者去瞭解實際情況的時候,他們又說:「這女人(指鄧玉嬌)不判死刑,老子們也要整死她。你們(女記者)再來鬧,也整死你們!」

老百姓原本喜好善良的活著,可他們反以為那是恐懼和怯弱,所以更加作威作福,直至廣東惠州某區管委會領導鄧開華被人砍死,蘭州城管隊長被打到跪在地上喊爺爺,他們才明白原來不是這樣的。真善忍原本是普世價值,倍當愛惜,可他們卻說那是中了邪,一定要打翻在地,而且還要踏上一隻腳,直至將他徹底消滅。

以上種種姑且不說,現在又出一奇蹟,說是要在「七一」之後要為每個私人電腦安裝過濾軟件,以防青少年之不測?我不知他們的實際居心如何,但我很詫異於中共一邊強姦著幼女,一邊卻又怎會如此地廉愛於祖國花朵?如此自相矛盾的巨大反差,難道是中共也患上了神經錯亂抑或精神分裂?若果真如此,那是不是也需要隔離起來好好靜養,或者改判為故意流氓罪,或者改為流氓過度?抑或再改為日後定奪?

可是事實上據可靠消息,說是安裝過濾軟件,乃是為了封鎖動態網等敏感網絡,阻擋不良信息,可是中共為何不據實言說,反倒如此遮遮掩掩、扭扭捏捏?既然中共如此地深惡痛絕於很黃很暴力,可為何極黃極暴力的始作俑者卻往往都是中共的當權者?請問中共能不能給廣大民眾一個合理的解釋?

與流氓打交道總是很傷人腦筋的,也是很費精力的,因為你必須十分小心,原因就是他們是不按套路出牌的,而且他們的動作往往是沒有底線的,十分地無恥、下流、荒謬和低劣。

據我聽說,當私人電腦安裝過濾軟件後,就等同於將所有的網民畫地為牢、戴上腳鐐枷鎖,一個個變成行屍走肉一般,或者說如圈養動物一般,自由和權利將被全部剝奪,從而讓民眾徹底喪失做人的尊嚴和意義,一個個變得目光短淺而又頭腦低級。若按如此看來,中共是決計不再準備把民眾當人看待了,決心要將一切底線衝破,若按如此發展下去,有朝一日,舉國百姓的吃飯、睡覺、盥洗、如廁等等活動,都需要在中共的監控之下進行,這也都是不無可能的。

不過許多事情也是事與願違的,中共的如此作為也許又暴露了另外一個訊息,那就是要將民眾從家裏趕到街上,從虛幻的自由網絡之夢的徹底破滅中轉而走向現實生活中的轟轟烈烈。總而言之,民眾總歸是民眾,人總歸是人,絕不可能變成圈養動物,與生俱來的先天本性決定了他們總是要尋找自由和權利的,當這條路行不通時,他們會尋找另一條道路的,直到最後問題被徹底解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