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直達地鐵開通

【新唐人2009年6月12日訊】2009年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於6月15日至21日,在紐約長島納蘇郡(Nassau County)著名的貝絲佩奇州立公園(Bethpage State Park)黑色球場(Black Course)舉行。大都會運輸局長島鐵路特別在賽季期間,開通了從曼哈頓賓州火車站到賽場所在Farmingdale地區的直通車。在今天的首次發車儀式上,大都會運輸局和納蘇郡的官員到場祝賀。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在首發車儀式上,暫時接替大都會運輸署執行總裁一職的海莉娜•威廉姆斯表示,火車將從賓州車站直達Farmingdale車站,然後,憑藉有效車票可搭乘,由美國高爾夫球協會提供的,從Farmingdale車站到賽場的免費巴士。

她還特別強調想去觀看比賽的乘客,不要忘記將手機留在家裏,不要帶入賽場。

“我希望所有人注意,不要帶手機。如果你帶了,在進入賽場之前,就要把它存放在安全櫃裡。 ”

納蘇郡行政長官湯姆•斯瓦茨則希望前來看比賽的人,也能到納蘇郡看一看。

“我們希望人們能到納蘇郡做生意,享受一番,在當地的中心地帶獲得更多樂趣。 ”

他還風趣的介紹,這些頭戴紅帽子的人,都是當地的旅遊大使。他們可以帶領遊客暢遊納蘇郡的知名旅遊景點。

納蘇郡議員大衛•莫黑爾斯,Farmingdale鎮長約翰•斯塔齊也均鼓勵大家到納蘇郡旅遊消費。

在儀式結束後,與會官員均到直達火車前留影紀念,有的還乘上這首次列車到賽場一遊。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