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s兒童抗癌 橫跨加拿大自行車之旅

【新唐人2009年6月12日訊】為籌集更多資金,幫助兒童患者戰勝癌症病痛,Sears兒童抗癌 橫跨加拿大自行車之旅與近日在溫哥華啟動。請看本臺記者發自溫哥華的報導。

二十多位,來自加拿大各地的自行車國手,來到卑詩省兒童醫院看望癌症病患兒童。

跨加拿大抗癌癥基金組織代表Jeff Rushton是本次活動的發起人。

兒童醫院代表Paul Rogers醫生表示,捐款將全部用於研究兒童癌癥病因及治療方案。

45歲的Terry Hoddinot從三歲起,因患癌症而失明,本次他將騎雙人自行車橫跨加拿大。他的兒子因癌症失去一只眼睛,他的女兒因治療及時而得以保全視力。

本次活動的主要合作方Sears分店經理Robert Evans鼓勵更多人支持此項公益活動,幫助兒童戰勝癌症病魔。

本次活動始於溫哥華,分三段同時進行,歷時十二天,最總抵達位於加拿大東部的Halifax.

新唐人記者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