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星卡卡投靠皇馬破轉會費記錄

【新唐人2009年6月10日訊】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星期二宣佈,他們已和原效力意甲AC米蘭的巴西球星卡卡簽署了一份6年合約,雖然皇馬沒有透露有關卡卡轉會費的具體細節,但據報其轉會費為大約9550萬美元,創下足壇歷史上轉會費新紀錄。

現年27歲的卡卡說,他已和皇馬簽署了一份6年合約,並通過了最後的體檢。現在有關他轉會皇馬的所有事宜都已經結束。卡卡此次轉會破了法國球星齊達內2001年以6500萬美元從意甲尤文圖斯轉會皇馬的最高轉會費記錄。

卡卡正在巴西備戰南美聯合會杯比賽,他身穿巴西國家隊球衣出席了新聞發佈會。他對意甲AC米蘭因財政問題將他轉讓表示理解,他說:“我被告知,我能幫助AC米蘭俱樂部隊的最好的方式就是接受轉會。”

卡卡是皇馬主席佩雷斯上周重掌俱樂部大權後所簽署的第一個球員,預計卡卡將於本月底在皇馬正式亮相。

卡卡自步入職業足壇以來取得輝煌戰績。僅2007年他就隨AC米蘭贏得歐洲冠軍杯、歐洲超級杯、世界俱樂部杯,還隨巴西贏得南美聯合會杯,並被選為當年的世界足球先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