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中共喉舌衰 央視主播羅京癌症死亡

【新唐人2009年6月8日訊】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主持人、新聞編輯部副科長羅京,6月5號死於淋巴癌擴散,年僅48歲。去年底,央視《東方時空》製片人,也是新聞評論部副主任的陳虻,因胃癌過世,也只有47歲。此外,同樣47歲的央視欄目主持人朱迅,據說已經被北京腫瘤醫院確診為甲狀腺瘤。

據傳,今年中共「喉舌」—-中央電視臺流年不利,在元宵節大火燒燬央視新址大樓之後,火災調查又牽扯出工程招標貪腐的黑幕,涉案的央視臺長趙化勇不久前已經下臺,另有20多名央視高層遭到拘捕審查,如今,幾名壯年的央視新聞主持人卻接連發生罹患癌症死亡的事件。

央視作為黨的官方喉舌,幾十年以來是中共造假煽仇、宣揚黨文化的重要專政機器。今年1月12號,22位中國學者曾經聯名發表了要《抵制央視,拒絕洗腦》的公開信。官方喉舌的衰亡被認為是共產黨面臨解體的顯著徵兆。

早在89年天安門民主運動轟轟烈烈進行的時候,央視新聞主持人的播報都是支持民運的。六四屠殺學生和市民後,所有主播包括羅京、杜憲等都穿黑色喪服出鏡。但經過中共整肅,杜憲等主播被迫離職,而羅京、李瑞英等卻馬上變了臉,反過來為六四後的中共整肅和造假宣傳說話。

1999年7月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羅京又以黨八股的腔調和冷酷的表情,播報了大量誣蔑法輪功的假新聞,成為中共謊言煽仇、迫害法輪功最主要的傳聲筒。由於「政治上過硬」,羅京可以說是江澤民時期最受寵的紅人。

出生於1961年的羅京當選為中共十七大代表和央視主持人業務指導委員會副秘書長,以及新聞採編部播音組副組長,他連續多年被評為央視最佳播音主持人,成為央視播音主持人隊伍的領軍人物,並享受央視特殊津貼,據網上流傳的「央視著名主持人月薪排行榜」,羅京位居第一名,月薪達28萬元,年薪300多萬。

原央視《東方時空》製片人陳虻是央視「天安門自焚案」記錄片的製片人。2001年1月23號,江澤民和羅幹集團在中國人過年期間製造了「天安門自焚」事件,栽贓誣陷法輪功,希望煽動民眾仇恨大法學員,為迫害法輪功舖路。陳虻就是「焦點訪談」這個構陷法輪功節目的兩名製片人之一。

去年12月23號聖誕夜前夕,身患胃癌正值壯年的陳虻,痛苦地死在北京腫瘤醫院,據了解,陳虻最後被癌症折磨得死去活來,痛不慾生,自己要求醫生不要搶救了。

明慧網指出,羅京和陳虻都是中共迫害百姓的工具,他們助紂為虐,為中共政權犧牲,而他們的死,也只是近年來發生的無數個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到報應的案例之一。

類似報應的事例很多,中共鎮壓法輪功專職機構610辦公室主任,也是公安部副部長的劉京,已身患癌症﹔天津前610辦公室主任、政法委書記、天津公安局長宋平順在辦公樓內暴死﹔原江蘇省610副主任、公安廳副廳長王榮生升任省司法廳長不久患白血病﹔湖北黃岡市610首任主任張石明突患心臟病死亡,繼任王克武上任後第二年就患肝癌死亡,等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