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公司助華裔了解新法規

【新唐人2009年6月7日訊】紐約市衛生局從5月28日起,正式開始強制實施安裝水塔和油箱的新標準,為了幫助華人了解這一新法規,美國管道和水塔襯裡公司將於6月18日下午2時30分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專為商業大樓業主、建築師、大樓委員會委員等舉辦講座,介紹有關資訊。

新法規要求所有熱水和冷水塔每一年至少要由專人清潔和消毒一次。防火水塔、防火灑水器和防火儲水塔系統必須每三年清潔一次。

業務發展經理華裔湯王鴻珠:“反正這個水塔裡面的水是供飲用、喝,每年都需要由專人來檢查一次。而且要有證明書,有過去5年的證明書列出來讓政府看,不然的話,罰單可能是從200塊到2000塊。”

為了幫助華人了解這一新法規,美國管道和水塔襯裡公司將和法拉盛華商會,共同於6月18日下午2時30分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專為商業大樓業主、地產管理公司經理、大廈管理員、建築師、工程師和大樓委員會委員舉辦講座,介紹有關資訊。免費入場。需電話訂位。

屆時將提供10個簡單的步驟,教您如何去按現有的市政府法令標準去作維修。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