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迫害法輪功學員栗志剛的通告

追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迫害法輪功學員栗志剛的通告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

追查國際”全稱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成立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本組織從即日起對下述迫害案立案追查。

追查案由簡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法輪功學員栗志剛,男,三十八歲。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八日,在家中被哈爾濱市公安局六一零辦公室、南崗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和興派出所等警察綁架,同時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還有石湧,杜詠靜、林學軍、李旭、杜詠靜和丈夫韋良月等八人。其後,警方將栗志剛非法關押到南崗區看守所﹔三月份又將其劫持到哈爾濱松北區進行所謂的“外審”,南崗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周指導員,對栗志剛酷刑逼供,包括灌芥末油等殘暴手段,致使栗志剛出現高燒不退的症狀,送哈爾濱市傳染病醫院進行檢查,確認為肺結核。南崗區國保大隊警察王立國對栗志剛的嚴重病情視而不見,還積極拼湊的材料上報,慾達到對栗志剛非法判刑的目的。栗志剛的母親聘請律師為親人討公道,警方不僅極力阻擾律師會見栗志剛,還對其律師進行威脅、恐嚇。四月十四日,南崗區檢察院以證據不足為由退回栗志剛冤案卷宗。但南崗公安分局仍然繼續上報偽造的材料,目前所謂卷宗已被送到南崗區法院。主辦法官宋成章一次次設置障礙,阻撓律師閱卷、複製案卷。

涉案主要責任單位和責任人: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於文﹔ 哈爾濱南崗區人民法院刑庭庭長董興東, 副庭長於成河、閆曉霞,承辦法官宋成章﹔南崗區公安分局局長韓峙,徐志剛,國保大隊大隊長王立國,副隊長黃耀彬﹔南崗看守所警察樊祥瑞﹔南崗區和興路派出所所長馬良,副所長苑冬彬,警察王少華,佟朝暉。

中共自建政以來對中國人民犯下了數不清的罪行,已經民心喪盡。大紀元時報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問世後引發了中國大陸五千多萬人宣佈退出中共黨(團)組織的大潮,退出中共人數每天仍以三至六萬人的數量持續發展﹔二零零零年以來中共在中國多數省市設有地下集中營秘密非法關押殺害法輪功學員,從健康正常的法輪功學員身體上強制摘取心、肝、腎、肺和眼角膜等器官供移植使用,因主要器官被摘除而死亡的法輪功學員屍體被就地焚化滅跡。這種滅絕人性的暴行引起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已成立。自二零零三年以來包括江澤民在內的涉嫌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已有三十人在國際上被以“ 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及酷刑罪”正式起訴。二零零五年十月九日“追查國際”全面啟動了 “全球監視追蹤系統”,涉案兇手和直接責任人會被列入全球監視追蹤名單。

“ 追查國際”從即日起對涉案主要責任單位和責任人進行全面追查,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本組織歡迎知情人收集保存上述人員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及其貪污腐敗、擁有不法資產及海外資產(無論以何種方式藏匿轉移)的情況,以安全可靠的方式送交本組織。

附件 1 :“禁止酷刑犯入境美國法案”(Anti-Atrocity Alien Deportation Act):2004年12月17日美國總統布希在華盛頓簽署法案,授權司法部追蹤那些犯有戰爭罪、酷刑、群體滅絕罪、迫害宗教信仰,以及侵犯人權的外國人,限制其入境或將其驅除出境。根據新的法案,曾經酷刑折磨他人者、犯下群體滅絕罪行者,以及迫害宗教信仰者,不准此種人入境,或將其從美國驅逐。法案還包括(1)在國外參與實施酷刑和殺人的外國人﹔(2)“群體滅絕”和“特別嚴重侵犯宗教信仰自由”者。美國移民歸化法第212(a)(2)(G) 條規定,外國政府官員在過去的兩年中從事參與嚴重違反宗教自由的行為,他們以及他們的家屬和子女不得進入美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