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採訪鄧玉嬌案遭毆 記者痛罵共產黨

【新唐人2009年6月5日訊】鄧玉嬌抗暴刺死中共淫官鄧貴大,不僅激發大陸網民對共產黨官僚體制的痛恨,也促發大陸媒體反抗中共當局的壓制。最近遭毆打的《新京報》女記者孔璞的丈夫、《南方週末》記者楊繼斌在博客中發表題為《誰支持了暴行》的文章,痛斥共產黨養出的官員是惡狗。

5月28日端午節,《新京報》女記者孔璞、《南方人物週刊》男記者衛毅在巴東野三關鎮採訪鄧玉嬌的外婆時,4、5個人突然闖了進來,聲稱他們是野三關鎮政府的,他們把兩記者按在牆上,接著把衛毅扭出去毆打,記者們攜帶的採訪器材也被砸毀。之後,孔璞還遭到4個人毆打。

其中一位鄧貴大同事叫囂:「鄧玉嬌不判死刑,老子們也要整死她。你們記者再來鬧,也整死你們。」

他們並強迫這兩名記者寫下「未經當地批準不得擅自到此採訪」的書面材料,這些鄧貴大的同事並聲稱他們身後有7千萬共產黨員在支持他們。

孔璞的丈夫、《南方週末》記者楊繼斌近日在博客中發表文章,矛頭直接指向共產黨,文章說:「咬我愛人以及朋友的,只是幾條惡狗。我知道這一點,並且認得這幾條狗是誰養的。」 「孔璞和衛毅從北京出發時,你就已經勒令所有媒體撤回在巴東採訪的記者。鄧貴大原本就是你養的。是你家的狗。對你而言,鄧玉嬌的刀子不只刺死了一條狗,也刺穿了你塗抹了幾十年的謊言上。你非常清楚。你怕。」

「恰因為巴東縣的土匪們知道你的禁令,所以他們才敢對記者下手。你是所有貪官以及惡勢力的保護傘。是你支持了暴行。」

「我一次次看到了你的勝利,但其實是你的掙扎。因為你每一個骯髒的勝利背後,都隱藏著一個恐懼,隱藏著萬劫不復。你們會被寫進歷史的。你的罰已經開始,你哪一天不是在恐懼和謊言中度過的呢?」

大陸網民們紛紛讚揚楊繼斌「有骨氣,好樣的!」,並對他的博文紛紛叫好。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發表「鄧玉嬌案如何撬到共產黨」的文章指出,中共欺壓民眾已久,完全喪失了公信力。雙方積怨之深形成了一種相互對立的意識。這種情緒一旦出現,共產黨被拋棄的日子已經為期不遠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