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上海5訪民赴港訴冤公開退黨

【新唐人2009年6月4日訊】六四前夕,5位上海訪民、中國冤民大同盟成員抵達香港,準備就上海世博會工程提出訴訟。星期三,他們接受本臺專訪時控訴遭中共強遷的遭遇,部分訪民並宣佈真名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組織。

雖然中共當局在六四前夕嚴控訪民,僅上海地區就有80人被關被拘禁,但是仍有5名上海訪民突破封鎖,抵達香港。他們一起喊出自己的心聲。

中國冤民大同盟成員:反腐敗、反暴力、反侵權、還我人權。

訪民瀋金寶是唯一成功到港的上海世博會工程受害者,準備參加冤民大同盟週四的記者會狀告世博會。他控訴,中共當局去年7月發出的一紙強遷書,令他一無所有。

中國冤民大同盟成員瀋金寶:他們沒有任何手續,將我的房屋搞掉,讓我成為一個受害者,讓我從一個老闆成為一個乞丐。

前後上訪7年多的殘疾人徐義寬,曾前後3次被關押,兩次被毒打,06年被打到眼睛失明。

中國冤民大同盟成員徐義寬:十幾個人衝上來打我,打我,打我兒子。他們用鐵器砸我的頭、砸我的腰,砸我的眼睛,我現在粉碎性骨折,神經損傷,也就是神經永遠沒有辦法恢復了,現在我看不見,經常充血,經常頭疼。

他控訴中共對他的殘忍迫害,連同訪民孫成玉一起,公開聲明在香港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組織。

中國冤民大同盟成員徐義寬:我是個殘疾人,房子動遷他們迫害我,還要打死我,我堅決退出少先隊。

記者:退出少先隊心情怎麼樣?
中國冤民大同盟成員徐義寬:今天高興。

中國冤民大同盟成員孫成玉:我原來參加的紅小兵,再次聲明我不參加了,我退這個紅小兵組織。
記者:為甚麼呢?
冤民大同盟成員孫成玉:因為這個(中共)政府對我來說,我實在沒有辦法信任他們了,他們對我的殘暴行爲已經到了非人的地步了。

訪民很高興能夠來到香港訴冤,希望國際社會關注他們的遭遇。

冤民大同盟成員還準備出席六四燭光晚會,見證這歷史一刻,感受香港的自由氣氛。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