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才子曝光廣東公安廳騷擾威脅家人

【新唐人2009年6月2日訊】(大紀元記者辛菲採訪報導)現居美國加州的法輪功學員、原北大畢業生、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博士葉科今天向大紀元披露,他在廣東的家人近幾週以來,不斷遭到當地國安的騷擾、威脅和恐嚇。葉科譴責中共當局騷擾他家人的卑劣行徑,並呼籲國際社會、社會各界更多良知人士站出來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中共騷擾海外法輪功學員親人

葉科畢業於北京大學政治學與行政管理系,因社會工作、學習優秀而獲得「北京大學社會工作優秀獎學金」以及「三和銀行獎」等榮譽,畢業後留學美國南加州大學(USC)政策、規劃與發展學院獲博士學位,曾任南加大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主席,現任職於一家大公司,兼任教職。他積極參與學生、華人社區的活動,受到普遍好評,獲得「南加州大學優秀學生」、「優秀助教」等榮譽。痛感於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葉科在業餘時間向外界講述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他在國內的親人也遭受中共的騷擾。

據葉科披露,過去幾週內,以廣東省公安廳一個自稱姓楊的處長為首的國安人員不斷騷擾和恐嚇葉科的父母等親屬,以威逼利誘各種手段要他們對葉科施壓,企圖阻止葉科在海外揭露中共、講清真相的活動。

他說,「他們把我在明慧網、大紀元以真名與筆名發表的以及接受媒體採訪的文章,整理了很多,然後把我父母叫到派出所,拍著桌子恐嚇他們。他們還找我的兄弟姐妹、舅舅等親屬,讓他們給我施壓,說什麼不能反對共產黨之類的鬼話」。

威逼利誘都是徒勞

除了恐嚇施壓之外,當局還採用利誘的手段。葉科曾在2001年底向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申請護照延期時護照被扣押,南加大校方、他所在的學院以及他的教授們非常關注,呼籲中領館歸還並延期護照,媒體亦廣為報導,後來護照歸還,但沒有延期,護照從此失效。

此次當局騷擾葉科家人時開出條件稱,只要葉科2-3年內表現好,不批評共產黨,不上網,我們就會向上面報告,告訴洛杉磯領館,給他護照,可以回國。當局還稱,你煉法輪功可以,但不要批評共產黨。

對此,葉科說,「這些威逼利誘都是徒勞的。這些對修煉人不適用。那些騙人的鬼話,是想把老百姓當弱智,另一方面也體現了他們的心虛。他們知道煉法輪功合理合法,也知道根本不可能阻止我修煉法輪功,所以假惺惺退而要求我不公開發表言論。既然我可以煉功,那為什麼還要持續這場迫害?這不是很荒謬嗎?發表我的看法,完全是我的正當權利。他們迫害了那麼多無辜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那麼多中國社會的主流民眾,造下了那麼重的罪惡,而且現在還在進行迫害、在犯罪,他們有什麼資格要別人保持沉默?!迫害了人還想不讓人說,還想做這種出賣良心的骯髒交易,這不可笑嗎?幹了那麼多傷天害理的事,怎麼現在就怕大家知道了?只要這場迫害還在繼續,我們講真相、揭露中共罪惡的努力就一天也不會停止。護照本來就是我的合法證件,他們用這種辦法來要挾,更讓人看到他們的無恥。」

國安成國害

另外,據葉科透露,法輪功被鎮壓十年以來,他在國內的親人不斷遭到當局的騷擾和恐嚇。尤其是每當葉科這邊有何舉動時,比如,聲明退黨,參加「九評」研討會,參加集會遊行等活動或公開發表文章時,他在國內的親人便會被國安騷擾和威脅

葉科的電子郵箱至少兩次被非法入侵。他指出,「他們利用卑鄙非法的手段竊取我的個人資訊,把國家資源浪費在打壓自己的無辜百姓上,這不是在維護國家安全,而是濫用國家資源與權力,干危害國家和人民的事情。這些所謂的『國安』其實是『國害』。蒐集我用筆名發表的文章,我的公開和私下的活動,再次證明了他們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非法特務監控。」

迫害只會讓更多人看清中共的邪惡 迫害者將會被追究

葉科強烈譴責中共當局騷擾和恐嚇他家人的卑劣行徑。他指出,這種騷擾恐嚇家人的做法,其實就是在搞株連;這種無恥的、下三濫的做法,是絕無法被現代文明所接受的。

他說:「對我家人的恐嚇、騷擾,要搞什麼株連,這是絕對不能接受的。想用這種手段來要挾我,也是絕對辦不到的,這只會讓更多人看清中共的邪惡,激起更多民眾的義憤。而且,每一次騷擾迫害,都是他們犯罪的證據,只會加重他們的罪行。他們越是這樣做,就越是向國際社會和各國政府提供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證據,越是讓世界各國政府看到中共畫皮下的醜惡面目,也讓海內外華人看穿他們的偽裝。」

葉科表示,「所有參與迫害的人以及主使者,都將被記錄在案。雖然那個姓楊的一夥人做賊心虛,不敢公開姓名,但是,我個人,還有追查國際等機構會以各種方式追查他們以及幕後指使者。我會通過各種途徑繼續調查,並向人權組織、政府部門、聯合國、媒體等公佈、曝光惡人的罪行。他們必須立即停止騷擾、恐嚇、株連的行徑。否則,他們遲早有一天將被追究責任,遲早有一天,在未來的法治社會裏,他們會受到法律的嚴懲,他們必須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

法輪功千古奇冤 迫害是民族災難

葉科表示,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是千古奇冤。上億的人要修心向善,卻遭到中共當局長達十年的迫害,數十萬、上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抓捕、勞教、判刑、關押於精神病院,有的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等。據不完全統計,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至少有30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不僅如此,法輪功學員的親朋好友、同事同學也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株連。這樣的罪惡,人神共憤,天理不容。

葉科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近十年,這場迫害對中華民族的道德與良知、對中國的法制、經濟等方方面面都造成了毀滅性的打擊和巨大而深遠的災難。這不僅僅是對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的迫害,也是對全民族的迫害,每個人都在其中。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手段、濫權與肆意妄為,現在也正在被普遍施加於整個社會。如果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制止,中國社會就永遠也無法正常運轉、正常發展。

他說,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元兇及各級參與者今天犯下的罪行,必定會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他們已經在被追查中,將來一定會遭到歷史的審判。

迫害注定要失敗 呼籲更多良知人士共同早日制止迫害

葉科同時指出,十年間,法輪功不僅沒被中共打倒,反而越來越發展壯大,洪傳到100多個國家。海內外法輪功學員面對邪惡,和平理性、堅忍不屈的向各界人士講真相,整個環境早已發生根本性的改變,法輪功精神獲得社會各界的尊敬和支持,正義力量越來越大,越來越多良知之士勇於發聲、仗義執言,譴責中共的暴行,以各種渠道、各種方式幫助法輪功。

他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注定要失敗的,它的滅亡是必然的,是指日可待的。歷史上任何強權對正信的打壓都是失敗的。中共對法輪功及中華民族所犯下的一切罪行,必定要償還,跟隨迫害元兇的走狗敗類也一定會得到應有的懲罰。

葉科呼籲更多國內外正義之士,包括中共體制內良知尚存的人士,一起制止迫害,早日結束這場持續了十年並還在持續的民族悲劇。

他說,「在中共的暴行面前,對於任何尚有良知的人來說,保持沉默都是一種恥辱,是良心的煎熬。有權位的人對迫害無動於衷,很難被歷史原諒。目前最高權力層的人,在其位而不謀其政,面對罪惡卻保持沉默與不作為,將會讓他們揹負歷史的罵名,甚至成為千古罪人。相反,那些為魔難中的法輪功學員提供任何幫助的人,都將為其自己的未來帶來美好的回報。」

葉科也奉勸那些跟從迫害的人認清真相,不要成為中共愚蠢迫害政策的犧牲品。他說:「歷史上迫害自己百姓的人,不管是獨裁者還是跟從者,最終都沒有好下場。當那些人最後作為人民的罪人、民族的罪人而被審判的時候,就已經後悔莫及了。」

據瞭解,中共騷擾海外法輪功學員親人的事情相當普遍。在眾多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打死打傷、妻離子散、居無定所、流離失所,在海外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監控、威脅、恐嚇、沒收護照、甚至被毆打時,億萬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親朋好友和同事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株連與洗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