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川震紀實(四) 他們預測了汶川地震

【新唐人2009年5月15日訊】汶川地震後,中國地震局、四川地震局召開數十次新聞發佈會與諮詢通報會,發言人表示: 地震不可預測,他們沒有收到任何預測意見,沒有前震,沒有發現任何前兆資訊,等等。可是,這是謊言!近日,網路上一系列有關「他們預測了汶川地震」的報導一一拆穿了中共的謊言,下面請看這則報導:

「壹報獨家披露,地震局預報員正式填寫會商卡預測汶川地震,卻無人理睬。這是地震局內部承認的唯一一份來自龍門山的預報,卻被官僚主義忽視了。至今這份預報成為燙手山芋,被掩蓋,被保密…。」

牛博網系列報導:「他們預測了汶川地震之四:汶川震前曾有預報會商卡!無人理睬」這篇報導一開頭寫道:預報員被威脅……這個成功的預報員生存狀態讓筆者明白地震為何報不出來了!

潘正權是德陽市地震局幹部,曾成功預測漢旺、黑水等地震,在地震圈小有名氣。2008年3月19日,甚邡地震辦公室告訴潘正權,地方上三個月以來出現井水變色,水裏有青黴素味等現象。潘正權立即動身前去了解,並得出初步結論:是隱藏式的斷裂活動引起地下物質滲溢,和井水變色、變味,屬於地震宏觀異常。

德陽地震局一個領導說:“能不能往環境污染上改,不要說是地震,現在要穩定。”但潘正權堅持是地震宏觀異常。

在四川省地震局置之不理的情況下,潘正權自行用德陽地震區的名義自發紅頭文件,將發現地震宏觀異常捅給市委市府三十個部門,同時再次以文件方式報告四川地震局,但省局仍不與過問與落實。

可是,地震了!死人了!潘正權慾哭無淚。

早在2006年,四川地震局退休幹部李有才就口出狂言的預測,在一到二年內,紫坪埔水庫壩區將會出現七點五級左右的地震。他提出的地區是都江堰,小金,松潘,棉竹等地。

李有才不斷上書省委書記,省長,水利局和國務院領導人。但是專家威脅他說:根據不足,結論粗糙,不能與以同意,給領導添麻煩…等等。沒想到李有才一語成讖,當時李有才已發現四川郫縣中期地電異常,加上明白無誤的地震遷移顯示。李有才更加確認一個大地震陰影開始大了起來。

牛博網系列報導「他們預測了汶川地震之二:科學上訪戶的悲歌」文章中,李有才表示:“預報地震沒有那麼神秘。綜合分析是關鍵,……所以預報地震關鍵是抓住一二個確認的異常不放,做第一手調查,並分析地震遷移。這樣就能找到地震。”

2008年一件至今仍被四川地震局死死掩蓋的事情突然發生了。就在離水庫邊二到四公里,突然發生二百多次地震,最大達三點七、八級。成都市防震減災區在這個節骨眼,卻通過電視臺和報紙說:沒事!李有才則認為這是一次大地震的「前震」。

2008年3月21日李有才鄭重地寫下了一份報告。提出要有地震應急預案,要有震情觀念。三月底他將報告交給溫家寶,和四川省委書記劉奇葆,以及水利部部長陳岩。

地震界的院士說地震不可預報,沒有顯著前兆,但是,1年間,各個大小地震不停的向北遷移,到紫坪埔那兒就不動了。種種異常也都顯示了大地震的來臨。李有才性格溫和,但一提起四川地震局災後的解釋他就生氣了。他說:我掌握的材料,地震局都有,他們麻痺大意到甚麼程度可想而知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