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有才決賽爆冷門 蘇珊屈居第二

【新唐人2009年5月31日訊】5月30日晚,吸引全球數億觀眾的英國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英國有人才)由觀眾投票選出了2009年英國的達人:多樣性舞蹈隊,而此前呼聲最高的蘇珊-波伊兒(Susan Boyle)屈居第二。

舞蹈隊“Diversity多樣性”由一群男孩組成,他們有十多個人,在觀看演出時,人們看到的只是一臺配合完美、既有故事性,又具高超演技水準的舞蹈。當他們停下來後人們才發現,他們是由一群年齡、高低、胖瘦大不相同的男孩組成,他們個體之間差異非常大,但配合非常完美。

決賽前奪冠呼聲最高的蘇珊第八個上場,她演唱的依然是第一次初賽時的“我曾有夢”(I Dreamed A Dream)。當蘇珊用更加成熟高超的演技唱完這首夢想之曲時,很多喜歡她的人都期待她能實現夢想,在女皇面前獻唱。儘管演唱後評委給蘇珊的專業評語非常高,但由於結果由觀眾選舉,因而今天爆出了冷門。不少觀眾評價說,參加投票的主要是年輕觀眾,他們更喜歡“多樣性舞蹈隊”的演出,所以蘇珊屈居第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