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歹徒強迫別人犯案 先打斷對方手腳

【新唐人2009年5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30日電)中國大陸廣州市1個犯罪集團以殘忍的手段誘騙失業青年犯案,他們首先強行打斷這些青年的手腳,然後強迫他們參與撞車勒索案。

廣州日報今天報導,這個犯罪集團近日被廣州市公安局打掉,包括兩名主犯等6人被捕。

  據報導,這個犯罪集團以招工為名,在廣東省東莞市把一些找工青年誘騙到佛岡,用止痛散弄昏他們後,打斷他們的手或腳,然後強迫他們參與撞車勒索案。

  根據報導,本月初,起碼有5名青年誤入賊窩,被打斷手腳及被脅迫參與撞車勒索。

  報導引述一名受害青年說,他親眼看到1名被找來的男青年被弄暈後,那些男子就用毛巾包住他的右手前臂,再把兩塊用毛巾包著的磚頭平舖在地上,然後把男青年的右手前臂放在磚頭上。

  接著,有人拿鋼管往手臂上敲打,再解開包著手臂的毛巾查看。如果手臂還沒骨折,就包上再打,直到骨折為止。

  報導引述警方說,這個團伙在廣西梧州、玉林以及廣東肇慶、雲浮、廣州等地,以故意撞車製造交通事故的手法進行敲詐勒索,犯案多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