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築地市場鮪魚拍賣 外國旅客最愛看

【新唐人2009年5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芳明東京29日專電)日本一家旅遊網站公司的調查指出,去年日本全國的觀光景點之中,最受到外國觀光客矚目的是開放鮪魚拍賣現場的東京築地市場。

經營大規模旅行資訊網站的TripAdvisor公司,去年調查外國觀光客針對該公司提供7國語言,介紹日本全國約10000個觀光景點網站的檢索次數以及投書次數等資料統計,就其人氣度加以排名。

位於東京都中央區的築地市場以贏得4萬2986次數,遙遙領先其他觀光景點,排名首位,位於千葉縣浦安市的東京迪士尼樂園以1萬9597次數排名第二,設於東京都港區的東京口袋怪獸(Pokemon)中心則以1萬8121次數位居第三。

名列前十名的觀光景點依次為,第四名,六本木花園新城(東京都港區);第五名,東京迪士尼海(千葉縣浦安市);第六名,淺草寺(東京都台東區);第七名,金閣寺(京都市);第八名,伏見稻荷大社(京都市的神社);第九名,Spa World(大阪市的溫泉設施);第十名,日本環球影城(大阪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