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爆增47名新流感病例 總數累計184例

【新唐人2009年5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6日專電)英國健康保護局今天宣布,H1N1新型流感確診案例增加47個病例,其中44個病例集中在一所位於伯明罕的小學,目前學校已經停課,衛生官員正進行調查。

健康保護局(Health Protection Agency )官員指出,上週即有3個病例出現在這所小學,累計今天確診的47個病例,目前英國共有184人確定感染新流感。

其中170個病例住在英格蘭,13個病例住在蘇格蘭,1個病例住在北愛爾蘭。目前仍有113個案例正在調查。

今天確診的另外3個病例,一名病患住在倫敦,另一名則是住在英格蘭東部,他們都是近日從國外旅行返國,或是與最近出國的人接觸而感染新流感。

一名住在牛津的2歲男童,今天也確定感染新流感,衛生人員表示,男童可能是和已經確定感染的一名29歲女性在家有近距離接觸而被傳染。

健康部(Department of Health)發言人表示,目前英國發生的新流感本地病例,病症都屬溫和,目前提供病患反病毒藥物以控制病毒擴散的策略效果不錯,藥物減輕了病患的症狀,也預防進一步擴散。

健康保護局有信心,可以因應這波新流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