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台灣旅客發燒 29人在上海被隔離

【新唐人2009年5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玫蘭上海25日電)長榮航空今天從桃園直飛上海的「BR1712」班機,因有位台灣旅客出現發燒症狀,他及前、後3排乘客,連同2名空服人員共29人被送往上海的醫院進行隔離檢疫。

長榮航空公關林司忠今天告訴中央社,長榮航空航班「BR1712」直航班機,今天早上10點10分從桃園國際機場起飛,約11點40分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落地後上海出入境檢驗檢疫局人員對乘客進行體溫檢測。

當時發現座位「88B」的一位台灣乘客體溫為攝氏37.8度,隨即被帶到醫院留驗,連同前、後3排旅客及2名服務該區域的空服員,共29人被往醫院接受隔離檢疫。

林司忠說,目前這名發燒台灣乘客的檢驗結果尚未出爐,這29人目前還在上海的醫院進行醫學隔離中,無法知道隔離地點。

他說,因為飛機要特別清潔消毒,因此還造成回程返台班次延誤約兩個半小時才起飛。

  上海市政府新聞處官員說,對於台灣旅客被醫學隔離,基於保護其隱私,所以不公開相關資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