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大嬸天籟驚人 進入決賽

【新唐人2009年5月25日訊】在英國熱播的電視節目“英國有天才”中一舉成名的蘇珊.鮑耶爾已經取得進入決賽的資格。

來自蘇格蘭鄉村的48歲婦女,上個月在“英國有天才”的直播選秀節目中一首“我有一個夢”,驚倒四座,頃刻間成為世界名人。

這次她演唱了“音樂的記憶”,當她聽到公眾投票的結果,蘇珊·鮑耶爾高興的跳起舞來。

當主持人問她成名後是否感到有壓力時,蘇珊說:“根本沒有壓力,今晚是個美好的夜晚,我很陶醉。”

裁判摩根說道:“你的優點是,我們全都意識到,就是現在世界正在經歷一個困難時期,期望著有一些希望和激勵,蘇珊·鮑耶爾來了,帶來了這個。”

蘇珊·鮑耶爾第一次表演的視頻,在YouTube網站上獲得超過5800萬次點擊。

她也贏得了來自全球各地的粉絲,其中包括冰島歌星邦喬維和美國影星黛米·摩爾。她還接受了英美兩國收視率極高的電視訪談節目的採訪。

“英國有天才”決賽的勝者將獲得參加“皇家大匯演”的機會和10萬英鎊的獎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