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嬸歌手蘇珊 闖進歌唱選秀準決賽

【新唐人2009年5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24日專電)以動人歌聲征服全球歌迷的英國大嬸級歌手蘇珊.鮑以爾,闖進獨立電視台(ITV)選秀節目「英國有人才」準決賽,今晚將登台參賽,預估將有1200萬名觀眾收看並參加票選。

「英國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評審昨晚選出40名準決賽參賽者,48歲的蘇珊.鮑以爾(Susan Boyle)名列其中,令她喜不自勝。

她說,「我實在是太高興了,這真是太棒了」。

蘇珊.鮑以爾自從在「英國有人才」節目,演唱音樂劇「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的「我曾有夢」(I Dreamed A Dream)一曲,精彩演出不僅令評審驚為天人,在YouTube吸引全球超過1億人搶看,成為高人氣美聲新歌后。

蘇珊.鮑以爾迅速走紅,粉絲包括搖滾樂手邦喬飛(Jon Bon Jovi),好萊塢女星黛咪摩爾(Demi Moore)等,還先後接受美國名嘴賴利金(Larry King),脫口秀主持天后歐普拉(Oprah Winfrey)訪問。

蘇珊.鮑以爾告訴記者,今晚的準決賽令她很緊張,對於將演出的歌曲,她反覆練了很久。

她說,「我準備了一套表演時穿的衣服,我很滿意,但是我希望觀眾看我真實的面貌,而且我會盡全力表演,那是我現在專注的事」。

被問到如果能挺進決賽,蘇珊.鮑以爾說,「那將是很爽的事」,她只希望評審和觀眾會喜歡她的表演。

準決賽今天起陸續舉行,將舉行五場,每場準決賽再選出二位決賽者,決賽將於5月30日舉行,由評審和觀眾共同票選,優勝者除了10萬英鎊獎金,同時將向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獻藝。

蘇珊.鮑以爾今晚的勁敵,包括小提琴手Sue Son、街頭藝人赫爾(Nick Hell)、10歲小歌手Natalie Okri等,精彩可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