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億萬女企業家徵婚 對象小十歲也行

【新唐人2009年5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2日專電)南韓一位擁有200億韓元(約5億2000萬新台幣)資產的49歲「黃花老閨女」,正透過婚姻媒介公司徵婚,令人矚目的是,她所徵求的對象要比她年輕、甚至可以小她10歲。

南韓「朝鮮日報」今天報導,婚姻媒介公司「選友」昨天在公司網站上刊登了一則公開徵婚啟事表示,經營個體企業、擁有200億韓元資產的49歲成功女企業家,正在尋找人生伴侶。

啟事對這名女企業家的描述,外貌端莊、身材修長,頗具女人味。喜歡運動和旅行,具備出色的領導能力。儘管沒有上大學,但步入社會後努力打拼,不知不覺中錯失了最佳的適婚年齡。

這名公開徵婚的女企業家在網站上列出的理想配偶條件是:要懂得關懷人、有包容心、待人親切、誠實的男性。思維活躍不死板。

但重要的是:一、年齡最起碼是同年齡、甚至可包容小10歲的未婚男性;二、4年制大學以上的學歷;三、有穩定的工作;四、居住在首爾或京畿道等首都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