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被迫害死母被關 10歲男童喚親人

【新唐人2009年5月21日訊】有首歌唱道,“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中共打壓法輪功10年了,無數法輪功學員的家庭在迫害中風雨飄搖、甚至家破人亡,黑龍江雙鴨山有個10歲的男孩,一出生就趕上中共迫害,1歲大時,和媽媽一起被雙鴨山當局關在地下室,2歲時媽媽被關進監獄至今,5歲時,在電信局任副主任的父親含冤去世,下面請看潘壯壯一家的悲苦遭遇。

這張照片是壯壯在爸爸去世前兩天拍攝的。潘壯壯今年10歲了。

爸爸潘興福,原雙鴨山市電信局交換中心副主任兼友誼縣電信局副局長﹔媽媽叫張莉,電信公司程式控制交換機房工作人員,曾在國外進修,工作十分出色。

這是2004年6月潘興福被牡丹江監獄迫害的奄奄一息放回家後所拍,體重80多斤,身體非常虛弱,大小便不能自理。一個月後,31歲的潘興福含冤離世,小壯壯只有5歲。

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後,爲躲避當局抓捕,張莉就抱著孩子,流離失所,03年被非法判刑9年,至今仍被關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張莉堅定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被獄警和犯人毆打、掐脖子、電棍電擊、冬天在雪地上趴著、寒風中扒掉棉衣挨凍等等。

2008年4月,張莉生命一度垂危,奶奶和壯壯去監獄看望,要求放人,獄方揚言:你們到哪告都行,就是不能放。

小壯壯想媽媽,看著別的小朋友能和父母在一起,小壯壯怎麽也不明白,爸爸爲甚麽沒有了,疼愛自己的媽媽爲甚麽被關在很遠的地方不能回家。

新唐人記者劉淑君、劉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