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選秀順位揭曉 洛杉磯快艇獲籤王

【新唐人2009年5月21日訊】(中央社紐澤西州希蔻克斯19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選秀會下個月登場,本季戰績倒數第二的洛杉磯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今天拿到籤王,也就是第一順位選秀權。

  快艇隊只有第三順位機會贏得第一順位選秀權,如今將有機會爭取大學男籃年度風雲球員葛里芬(BlakeGriffin)。

  曼非斯灰熊隊(Memphis Grizzlies)則獲得第二順位選擇權,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 )拿下第三順位。

  沙加緬度國王隊(Sacramento Kings)本季創下17勝65敗的NBA歷來最糟戰績,原本有拿到籤王的最佳機會,但只獲第四順位,而華盛頓巫師隊(Washington Wizards)則擁有第五順位。

  快艇隊上次獲得首輪第一選秀權是在1998年,當時他們選擇歐洛沃坎迪(Michael Olowokandi)。(譯者:蔡和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