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中央信訪辦外慘案 三訪民遭暴打

【新唐人2009年5月20日訊】5月18日下午,位於北京永定門西街甲1號的中共中央、國務院、全國人大信訪接待室所在地,來自遼寧瀋陽的一男兩女三兄妹訪民,遭到十多名截訪人員持續毆打長達十幾分鐘,其中姐姐被打休克。

據報導,18日下午5點前後,有警察在信訪辦門口為三兄妹錄像拍照,有幾個形跡可疑的人員在附近監視三人。當三兄妹離開快到信訪辦出口時,一輛車號為遼AW3369的麵包車橫著堵在路中央,一群人衝上來要拉三人上車,三人反抗,毆打就開始了。

海外博訊網披露的視頻顯示,三位訪民幾番被打倒在地,多名截訪人員用腳踢他們的頭部、腹部等要害部位。沒有人敢上前阻攔。

之後,三人被抬上麵包車,有一位女訪民被抬上車時看樣子已昏死過去,一個穿黃色衣服的女的訪民不肯上車,被人一腳踢進車裡後拉走。

事件過程看,警察和他們是串通一氣的。拍攝人士表示:「太殘酷了!實在看不下去,急急忙忙拍的,只能顯示場景片段,真正殘酷的場面沒有拍上,遺憾!因為警察、保安就在不遠處。」

到晚上7點左右,記者通電話證實,他們剛剛被送到宣武醫院,姐姐緊急搶救,妹妹還在救護車上。據悉,被打者可能有人有生命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