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再度發放救援物資給難民

【新唐人2009年5月17日訊】星期日(5月17號),巴基斯坦政府再次派出飛機將救濟物資送達難民營,救助因政府軍與塔利班交戰而流離失所的數萬平民。

巴政府的飛機從卡拉奇的費薩爾空軍基地起飛,載著食物、水、冰箱和各種基本物資前往難民營。

後勤部隊司令阿雪德-美穆德(Brigadier Arshad Mehmood)說:“這是卡拉奇五軍隊自四五天前以來,發出的第三批救援物資。今天我們送了5卡車物品。第一站會先到裡沙浦,在那裏有陸軍支援中心來接應,並分配下去。”

軍隊宣佈,他們每人將捐出一天的薪資,還有他們部分的口糧來幫助難民建立醫療設施。

也不斷有私人的捐助湧入巴基斯坦西北部,一輛輛滿載物資的貨車正前往難民營。

拉合爾市一慈善機構負責物資發送的官員阿巴杜-勞夫(Hafiz Abdul Rauf)說:我們每天發配這些肉和熟食給2千多位難民。我們免費運輸,我們在那裏也有醫療營。同樣的,我們家也收容難民。

因近日來巴政府軍與塔利班的衝突,斯瓦特河谷及附近地區已有90多萬人被迫逃離家園,聯合國警告除非巴基斯坦給予大量救援,不然將會有一場人道主義災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