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退黨中心大陸客日退300保平安

【新唐人2009年5月15日訊】臺灣著名風景地阿里山有一個退黨服務中心,中心設在三代神木的香林國中步道上,這個退黨中心的服務人員告訴記者,來臺的大陸遊客必到阿里山,到阿里山的陸客都會經過香菱國中步道上山看神木,他們都有機會在退黨中心拿到《九評共產黨》的光碟和書等退黨信息資料。日平均三退300人,最高紀錄有630人之多。

黃女士是阿里山退黨服務中心的服務人員,她介紹說,來此地的大陸遊客有兩次機會經過退黨中心看到三退的展板,第一次時,他們的表情都是很嚴肅,聽到、看到真相后,他們可能會繼續向前走,這時在心里會去做一個選擇,等遊玩回來后再經過退黨中心時,有些人會聲明三退,化名三退的人離開的時候個個是笑瞇瞇的。

她說:陸客看到我們的展板也好,看到一些真相資料也好,他們是非常想要瞭解的,因為他們在內地是被封鎖的。所以我發現陸客其實瞭解真相之後,我們把他退了,他真是走路一身輕,是笑著回頭的,非常的明顯。他們一上來是非常嚴肅的表情,非常懼怕的表情,可是當他們退了之後,他們那種發自內心的喜悅。然后,我們還會告訴他,退給神佛看,那神佛給他福報了,所以,你可以感覺到,他就是這樣笑瞇瞇的這樣子,回到內地去了,帶著臺灣法輪功學員的祝福,帶著平安回去的。

黃女士還介紹,自從台灣開放大陸遊客來台觀光後,每天在阿里山退黨服務中心辦理三退的人數, 日平均有三百人左右。在阿里山退黨中心這邊,平均一天的常態在這邊辦理三退的大陸遊客,大概是兩、三百位左右。那在花季的時候,人數非常多的時候呢,大概可以高達突破到六百三十人次,這樣子的一個數字。

阿里山退黨中心的另一位服務人員劉女士對記者說,她都直接給大陸游客講《九評共產黨》裡面的內容,講共產黨不代表中國,共產黨代表馬克思、恩格斯!中國人應該要堂堂正正做中華兒女不要做馬列子孫,很多大陸游客聽了都很訝異。

她說:因為九評里有一章節講共產黨是什么,他們都很認真的看共產黨是什麼。那我就給他解釋,共產黨是馬克思,恩科斯,人家蘇聯都不要了,你看共產黨建黨以來,殺害我們8千萬同胞,我們還要給它謝謝?還要給它萬歲?現在已經5千多萬人退出來,這些中華兒女找到光明與希望。希望我們大家每個人都站起來,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

劉女士說,講到這些時,很多人都會擠過來看,看了,他們有些就都會退,還給你舉那個大拇指,說很好哇。有的人還偷偷跟我講說,嗯,很好。就這樣鼓勵我們。有時候很多人他是不敢接受,用眼睛瞄我們,用瞄。但是如果是他看到沒有人,他們就會講說,「我們都知道,我們都知道。」然後他就退了。

最后,黃女士請記住代為表達阿里山退黨中心所有服務人員對內地朋友們的祝福:她說:內地的朋友,你們好!來到阿里山退了黨的這個大陸的朋友,帶著平安回到了內地去,我們也希望把這個好消息呢告訴你們內地的親朋好友,三退能夠保平安!大家都退了,一起得到神佛的庇祐,大家一起得到平安!可貴的中國人,你們千萬要把握這樣的一個機緣。

4月1日,臺灣觀光局局長賴瑟珍向媒體通報,來臺的游客人數較初期增長七倍以上。突破每日千人;開放迄今,已有十五萬人次到臺觀光。預計今年到臺的內地和港澳游客總計過百萬。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王倩云 白梅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