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初步核准紓困6大保險公司

【新唐人2009年5月15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4日法新電)美國財政部一名發言人今天說,6家美國大型保險公司已獲初步核准,將獲得政府紓困資金。

這名發言人說,這些保險公司包括保德信(Prudential )、林肯國民(Lincoln National)、全州(Allstate )、信安金融(Principal Financial)、哈特福金融服務集團(Hartford Financial)和阿默普萊斯金融(Ameriprise)。

他在一封寫給法新社的電子郵件中說:「這些人壽保險公司由於他們的銀行控股公司身份,以及每一家都在2008年11月14日期限前提出資產購買計畫(CapitalPurchase Program)的資本投資申請,所以符合資產購買計畫的規定。」

他接著說,除這6家保險公司外,還有數百家金融機構「將接受審查,並在輪流基礎上予以適當的融資。但這不是新計畫」。

哈特福金融在另外一項聲明中說,該集團已獲核准取得多達34億美元紓困資金。(譯者:簡長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