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法輪功學員慶賀5.13

【新唐人2009年5月15日訊】09年5.13日,是李洪志先生的58歲華誕、大法洪傳17年和法輪大法10週年的紀念日。北歐各國法輪功學員相聚一起,以各種形式來慶賀這個意義特殊的節日,下面請看發自北歐的報導。

513之際,瑞典法輪功學員在斯德哥爾摩市中心國王花園Kungstradgarden),以暢談修煉體會,展示功法及講真相等形式,慶賀他們的節日。

瑞典是法輪功北歐地區的中心。九五年四月十四日到二十日,李洪志先生在瑞典哥德堡的Nordgarden舉辦了最後一次面授班。班上1百多得法的人,如種子一樣遍佈瑞典各地,相繼建起了三十多個煉功點,從此,越來越多的人走入了修煉。活動現場法輪功學員嚴斯告訴記者 說(Jens):“法輪功使我明白了活在這個地球上的意義。”

繼瑞典之後,北歐地區的丹麥和挪威的法輪功學員也舉辦了513慶祝活動。在丹麥哥本哈根市政廳前的活動現場,已經修煉9年的西人學員斯蒂文說:“我今天來到這裡是為了參加慶祝每年一度的5.13號的法輪大法日。因為我發現法輪大法修習的是真, 善,忍,法輪功太美好了,使我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挪威法輪功學會負責人peder則在挪威的5月13日慶賀現場接受記者採訪時說: “今天是全世界普天同慶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是師父給予我們的最珍貴的禮物,讓我們了悟生命並獲得智慧的新生.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太好了。”

法輪大法好,道出了所有法輪功學員的心聲,遍及北歐各國的法輪功學員都用這首歌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先生慈悲苦度的無限感激之情。

新唐人記者 阿童 茜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