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賢謝霆鋒父子難得同台 互相壓力都很大

【新唐人2009年5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4日電)亞洲小天王謝霆鋒難得和父母謝賢、狄波拉同台。他坦言28年來一直逃避自己「名人後代」的身分;謝賢則說,他了解謝霆鋒初出道時的壓力,現在他的子女是名人,他壓力也很大!

睽違3年,謝霆鋒推出音樂作品「最後」,唱片公司不但砸大錢讓他拍攝MV,並在戲院為他舉辦MV全球首映會,他的父母謝賢和狄波拉都到場力挺。

首映會上,謝賢有感而發說,等了28年終於有機會父子合作,看到這麼多人支持兒子,自己也覺得安慰。謝霆鋒則是坦言,這28年來一直逃避是名人後代的事實,很想逃避父母的影子。

他說,以前都是父親帶他到片場,這次輪到他帶父親;知道父親一定會為他驕傲。謝霆鋒希望自己的兒子也會為他感到驕傲,並且不會逃避。

謝賢說,他知道謝霆鋒初出道時壓力很大,因為父母都是名人;現在輪到他壓力大,因為他的子女也是名人,所以現在他也不敢放肆。

謝霆鋒的妻子張柏芝並未出席首映會,但送上噴射機模型做為禮物,讓謝霆鋒大感驚喜。當被問到最近香港已對散布慾照的電腦公司人員判刑時,謝霆鋒「唉」了一聲,沒有再做任何回答。

目前謝霆鋒還在趕拍電影「十月圍城」,只向劇組告假一天,首映會結束後,今天一大早又飛回上海趕拍電影。一直想再生第二胎的謝霆鋒與張柏芝,小別勝新婚,終於賺到一晚相處的時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