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官員用公款旅遊免職後再復出受質疑

【新唐人2009年5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去年5月汶川大地震哀悼期間,用公款旅遊的山東省濱州市工商局長邵立勇被免職,但據報導,他近日復出,新身份是威海市工商局長。對於邵立勇的再度任命,不少網民持質疑立場。

山東省濱州市工商局黨組書記、局長邵立勇去年五月組織部分副科級以下幹部赴福建考察,在地震全中國哀悼期間,該局人員仍在武夷山等地赴宴、遊玩。事情爆發後,邵立勇遭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同時免去黨組書記、局長職務。

但據香港中通社報導,近日,有網友爆料指稱,邵立勇已調任山東省威海市工商局長。

威海市工商局人事政工科1位不願透露姓名人員證實,現任局長是曾經在濱州工商局當局長的邵立勇,調任時間是去年,具體日期不記得。

爆料網友稱,邵立勇沉寂1年後,近日在威海媒體頻繁露面,近日還主持當地一新聞發布會。

有網友說,中央紀委去年的措辭那麼嚴厲,現在人一轉身又當了局長,究竟是什麼程序、什麼理由?

山東省工商局宣傳處1位負責人表示,邵立勇是過了處理期限後調任威海,「不違反規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