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部長議員感謝法輪大法福益社會

【新唐人2009年5月11日訊】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多位加拿大聯邦政府部長和國會議員發出賀信,代表加拿大政府頌揚法輪大法“真、善、忍”法理,感謝法輪功修煉者在全世界範圍和加拿大傳播實踐“ 真、善、忍”的美好使整個社會受益,感謝法輪功修煉者在鎮壓面前表現出的堅韌不拔和對人性尊嚴的不懈追求。

加拿大自然資源部長雷蒂(Lisa Raitt)說:“法輪大法不懈的努力帶給社會和諧和寬容,法輪大法不僅讓其修煉者身心受益,也讓整個社會受益。”

加拿大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長、國會議員傑森•肯尼(Jason Kenney)則感謝“法輪功修煉者為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做出了貢獻。”

加拿大國會祖裔部委員會(Standing. Committee on Canadian Heritage)主席、聯邦國會議員薛倫伯格(Gary Schellenberger)說:“謝謝你們創造了一個更加寬容的社會。”

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自由黨國際合作評論員皮爾森(Glen Pearson)表示,“我要向所有修煉者在鎮壓面前表現出的堅韌不拔和為維護人性尊嚴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謝。”

聯邦保守黨國會議員狄奧年(Barry Devolin)稱讚,“法輪大法(修煉者)應當以他們的善行、誠實、正直和無私而感到驕傲,這是當之無愧的。”

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卡尼亞(Andrew Kania)則強調,“『真、善、忍』絕對是我們每個人生命中都應該遵循的重要原則。”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功洪傳世界十七週年紀念日、也是第十屆“世界大法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