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漢堡也有出頭天 麥當勞盼授與麥克博士學位 

【新唐人2009年5月11日訊】(中央社倫敦11日法新電)美國速食連鎖業者麥當勞(McDonald’s )的「人才長」今天說,麥當勞獲准在英國核發國家認可的資格證書之後,希望有朝一日能提供博士學位。

麥當勞人才長費爾赫斯特(David Fairhurst)對「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表示,麥當勞新近取得授予資格證書權,讓麥當勞「自成一所大學」;他還說,麥當勞希望能授與相當於大學學位資格證書。

他告訴這家商業日報:「有朝一日,我會想要看到我們提供博士學位,我絕對認為我們應該盡可能地做。」

但他警告,麥當勞希望在整合研究所證書之前,能讓現今的訓練課程趨於完善。

英國去年同意九家公司授與資格證書,希望能藉此鼓勵授與資格,讓更多勞工取得認證來增加就職能力,麥當勞就是其中一家。

麥當勞長期以來尋求挑戰該公司只提供低水平、低薪資「麥克工」(McJobs)的印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