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西班牙大獎賽巴頓封王 奪本季第四勝

【新唐人2009年5月11日訊】(中央社西班牙巴塞隆納10日法新電)一級方程式(F1)賽車布朗車隊(Brawn GP)英國籍車手巴頓(JensonButton),今天在西班牙大獎賽(Spanish Grand Prix)一掃外界疑慮,成功奪下冠軍。

這是巴頓在本季五場比賽拿下的第四勝,亞軍則由隊友巴里切羅(Rubens Barrichello)抱走。這是本季歐洲的第一場比賽,布朗車隊車手雙雙奪下冠亞軍,證明實力不容小覷。

布朗車隊今天僅讓紅牛隊(Red Bull)車手韋柏(Mark Webber)奪下季軍,也證明一點:無論對手車隊這幾週如何進行研發和修正技術,布朗車隊還是穩居上風。

29歲的巴頓表示:「我非常高興,獲得勝利的滋味真是太棒了。」

巴頓先前替本田車隊(Honda)效力,而本田車隊去年11月退出F1時,巴頓甚至不確定自己今年是否會找到新東家。(譯者:蔣天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