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傳播真相之旅”在密西根圓滿結束

【新唐人2009年5月10日訊】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為期一週的“退黨傳播真相之旅”抵達其最後一站密西根州安那堡市,並在位於安那堡市的密西根大學舉行了聲援退黨集會。

集會於下午三時在風景秀麗的密西根大學舉行,雨過天晴,空氣顯得格外的清新,人們拉起一幅幅聲援五千多萬中國人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和譴責中共暴行的橫幅,以表達他們拋棄中共,迎接一個沒有中共的新中國的訴求。並向世人揭露中共侵犯人權,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事實真相。

退黨傳播真相之旅”發起人之一,徐博士在集會上發言: 希望更多華人站出來,認清中共殘暴本質,與中共決裂。

剛從中共魔爪逃脫的鄭先生在集會上以自己的親身經歷揭露和控訴了中共對他慘無人道的折磨﹕(我被)塞向路邊的一輛小車,強行綁架到南通的如意賓館,進行了四天四夜的酷刑。他們扒去我的衣褲,我的雙手用手銬銬上,一只手吊在窗戶上,只能腳尖點地,用膠帶封住我的嘴。

正在美國攻讀博士學位的黃先生也在集會上講述了他所遭受的迫害﹕二零零零年,黃先生因為是大紀元時報的義工記者,而被關進了珠海拘留中心。你根本無法想像生活環境是多麼惡劣,二十多人被塞進僅十來平方米的監獄裡,吃、喝、拉、撒、睡全在裡面進行。

集會後,與會者手持橫幅,在安那堡市區內遊行。

此次“退黨傳播真相之旅”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日從芝加哥出發,途經美國中西部九個州、十四個城市,歷時八天。

新唐人記者婉瑩、明光美國密西根州安那堡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