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傳世十七年 紐約學員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09年5月10日訊】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法十七週年,今天(5月9日),紐約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大型慶祝活動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來看報導。

5月9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聯合廣場以大型煉功和歌舞表演的方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上午兩個小時大型的煉功場面寧靜祥和,五套功法簡單易學,吸引了很多人跟著學煉。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的演奏拉開了下午慶祝活動的大幕,三首樂曲《法輪大法好》《法輪聖王》以及《謝謝您師父》贏得了臺下觀眾的掌聲。

接下來法輪功學員表演了舞蹈、歌唱、武術表演、功法演示、漢服表演以及舞獅、舞龍等,以精彩紛呈的文藝節目來表達他們修煉後身心受益的喜悅和感激。三個小時的節目編排緊湊,其呈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駐足觀看。

看到這麼美的功法和學員們的精彩表演,人們不禁要問,是甚麼原因使法輪功洪傳十七年,吸引了114個國家上億不同族裔的人走上了修煉的路從而達到身心淨化呢?讓我們來聽一聽法輪功學員的親身感受。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在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師父把功法公佈於世,我們包括這世界所有的人民都有個機會不僅得到了最好的祛病健身方法,其實也提供了一個生活的指南,那就是做真善忍的好人。

法輪功學員林先生:真善忍是普世價值,所以能為全世界所接受。

法輪功學員余女士:以前就是為自己,修煉以後我就按照真善忍要求我自己,知道按照師父說的處處為別人著想。

法輪功學員斯考特.秦:我受益匪淺 從健康 智慧 家庭關係 減壓,很神奇 沒有比這更好的了

紐約市議員、2009年市長競選人託尼.艾維拉也出席了慶祝活動。

紐約市議員託尼.艾維拉:這個信仰傳播如此之廣太好了,這是因為她代表的是寬容 理解和善良。

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法輪功學員在活動後的合影中說出了他們最想說的一句話:“祝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