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次傳喚抄家 鄭恩寵讚法輪功道德楷模

【新唐人2009年5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真報導)過去一週,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經受週一﹑週三和週四一共三次傳喚,和一次「高規格」的抄家,令他在5月7日最新被傳喚的數字上升到56次。

鄭恩寵還是保持以往平和而幽默的心態,他在揣摩被傳喚的次數和中共所謂的敏感日子是否有某種默契﹕「5月4日我被傳喚的次數剛好是54次,我在想6月4日被傳喚的次數是否會是64次,以及7.20我被傳喚的次數是否會達到72次,十一會否達到100次﹖」

和鄭恩寵的通話也變得越來越困難,一次一次被搜掉手機,訪民們一次又一次送來新的手機,還有無數的干擾電話,令對鄭恩寵的採訪增加了難度。鄭律師在5月9日成功接受到大紀元採訪時,這樣形容中共最近貓抓老鼠的傳喚遊戲。

「他們原來都是星期三抄家,但這次就改為週三傳喚,不抄家,想讓我們放鬆警惕,然後週四又突然襲擊抄家,還帶了儀器,甚至連走廊都搜查了,但一無所獲。」

他笑道﹕「他們是想搜掉我的通訊工具,也就是手機,想阻斷我和外界的聯繫,讓我封口,四月份他們已經前後抄家三次,搜走了十幾部手機,但這次一部手機都沒有拿走,我們都有備而來。」

「我認為吳志明那些人都是非常愚蠢的,他們以為我沒有人幫助,但訪民們都在幫我。實際上,我們還是和外界能夠保持聯絡,我想這是天意,還是那句話﹕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雖然處於被中共重重騷擾和監控的狀況下,對於即將到來的513法輪大法日,鄭律師仍然通過大紀元表達對法輪功李洪志師父的問候。

他說﹕「我作為一名基督徒鄭恩寵,向5月13日生日的李洪志先生表示祝賀,並且向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表示我的祝賀。十年前中共鎮壓了法輪功,但是我和我朋友們經過十年來看,法輪功最重要一點的貢獻就是發明了破網軟件,現在上海的破網軟件已經是相當普及的,我們看到了海外的世界。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認為,法輪功在道德上比較受人尊重的,不論他們在海內還是海外,他們堅持自己的信仰,還有一點,他們比較團結,就是說,大紀元、希望之聲還有新唐人為國內的維權報導了大量的案件,對大家鼓舞很大﹔還有一點,神韻藝術團把中國的真正文化帶到全世界,我認為這是其他人做不到的,必須思考一個問題,法輪功給大家一個道德上的啟示和模範作用。」

雖然處於被中共重重騷擾和監控的狀況下,對於即將到來的513法輪大法日,鄭律師仍然通過大紀元表達對法輪功李洪志師父的問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