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十七週年回顧-集體煉功圖集(二)

【新唐人2009年5月9日綜合報導】 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十七週年。法輪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煉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原則,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1992年開始在中國社會公開傳授。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為修煉標準,是修善的、和平的,一切活動都是公開的、自願的、免費的。不分男女老少,從幾歲幼童到九旬老人,修煉者每個人都是社會中的一員。

對個人來說,修煉法輪功不但能祛病健身,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和平,而且能開啟智慧,逐漸達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奧秘的自在境界﹔對社會來說,修煉法輪功能增加社會的穩定、包容與祥和,提高人們的整體精神生活品質。因此自傳出以來僅憑人傳人、心傳心便修者日眾,1992年至2009年的十七年時間內法輪功傳遍中國和世界114多個國家及地區,受到各國政府、團體上千多項褒獎與支持,目前全球各民族各族裔的修煉者人數超過一億。

歷史圖片回顧:法輪大法洪傳,集體煉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