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酒店解除流感隔離

【新唐人2009年5月9日訊】由於擔心甲型H1N1流感病毒傳播而遭關閉的香港維景酒店5月8日晚上解除隔離,大約300名旅客和員工終於“重獲自由”。

維景酒店由於接待了一名被檢測出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墨西哥人,被當局緊急關閉,大約300多名住店旅客和酒店工作人員被隔離整整7天。這一事件,引起社會和媒體的爭議。

5月8日早晨,許多旅客為慶祝即將被釋放在酒店內開始歡呼。

一名居住在維景酒店旁的澳洲旅客伯頓(Nicholas Burton)表示:“我就在維景酒店的正對面,我一直在觀察維景酒店裡的人們。我為他們感到抱歉,因為他們就像被困在金魚缸裡一樣。我一直在跟他們揮手,他們都似乎很樂觀。昨天晚上有幾個人跑到頂層歡呼解除隔離。”

7天來,被隔離的遊客受到香港社會的各種支援,水和食品供應充足,有些遊客向窗外香港市民致意。

酒店在星期五晚解封后,所有旅客和員工即時撤離,以便店方進行徹底清潔,也有些旅客選擇繼續逗留香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