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將美國23個國家地區列旅行注意地區

【新唐人2009年5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8日專電)南韓將出現H1N1 新型流感「確診患者」的美國和香港等23個國家和地區指定為「旅行注意地區」,這是南韓外交通商部對外國旅行地區發佈的第一階段警報。

南韓外交通商部發言人文太(日英)昨天表示,將出現新型流感確診患者的23個國家和地區中,尚未被指定旅遊警報等級的15個國家和地區,追加指定為「旅行注意地區」。

據瞭解,此次被南韓政府指定為「旅行注意地區」的15個國家和地區為:美國、加拿大、哥斯大黎加、紐西蘭、香港、英國、愛爾蘭、法國、葡萄牙、德國、荷蘭、奧地利、瑞士、丹麥、瑞典。

據南韓外交通商部透露,截至6日為止,共有23 個國家和地區的1893人被確診為新型流感患者,除南韓以外,墨西哥、西班牙、義大利、以色列、哥倫比亞、瓜地馬拉、薩爾瓦多等7個國家已分別被指定為1至3級的旅遊警報地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