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法輪功要求外長訪華提出停止迫害

【新唐人2009年5月8日訊】7日,在加拿大外交部長出訪中國的前夕,部份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在首都渥太華舉行了集會和新聞發佈會,要求他幫助營救被中共當局關押的親友,並敦促他向中共當局提出立即停止對法輪功長達十年的殘酷迫害。

十年前移居加拿大的張天嘯在迫害中已經失去了三位親人。28歲的妹夫鄒松濤在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開始後幾個月就死在了勞教所裡。唯一的妹妹張雲鶴02年被當局從青島抓走後失去了音訊。當時才2歲的小姪女從此成了孤兒。她媽媽因無法承受打擊很快也過世了。

[加拿大公民 張天嘯]“像我家這樣的悲劇在中國千百萬個家庭都有發生。這種對善良人毫無人性的迫害必須停止。”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引用今年2月份美國一份人權報告指出,中國勞教所關押的2500萬人中至少有一半是法輪功學員。至今有超過3000個迫害致死案例得到證實。13位加拿大居民的親人在中國監獄遭受折磨。他們要求加拿大外長中國之行向中共政權提出結束迫害法輪功。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 李迅] “你去中國訪問時,我們呼籲你,公開要求中共政權,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十年非法迫害。”自由黨人權及國際公正特別委員會她相信只有中國同胞都覺醒過來,解體中共才能結束迫害。呼籲加拿大外交部長坎農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