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專題)百姓親歷4.25–第九集

【新唐人2009年5月6日訊】百姓親歷425的系列報導已接近尾聲,在第九集中,將可看到多位法輪功學員遭到嚴酷迫害的錄像﹔十年曆經千辛萬苦仍舊堅定自己的信仰,讓我們看到善與惡的對比是顯得如此強烈而震撼。

對法輪功“真善忍”信仰者的迫害運動,由於其本身的非法性,和不得人心,中共把明目張膽的迫害逐漸轉入了地下。人們一方面不敢談論法輪功話題,另一方面也很難知道迫害的邪惡程度。當有證人出來公開指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這樣的暴行時,很多人都下意識地選擇“不敢相信”。

今天給大家展示幾份珍貴的錄像,受訪的法輪功學員是冒著生命危險,接受採訪的,其中一些人已經離世,有些又被中共當局抓入了牢籠。

“法輪功學員王新春,為躲避抓捕在雪地裏雙腳凍傷,被抓後警察竟強制開水泡腳,導致潰爛而被迫切除。”

“法輪功學員於鳳春,堅持修煉,被非法抓捕,酷刑迫害導致肝腹水,腫大一年多尚未消除。”

“法輪功學員伊福全,堅持信仰,被迫害至雞肉萎縮,生活不能自理。”

“法輪功學員馬麗琴,被毒打頭部,生命垂危,甦醒後成爲植物人。”

“法輪功學員吳月慶,被迫害得骨瘦如柴,現已失去生命。”

“法輪功學員王関榮,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因不放棄修煉,被迫害至雙目失明。”

“法輪功學員白少華,多次被非法抓捕,妻離子散,母親單目失明,哥哥失去生命,本人下落不明”

“法輪功學員於宙,被中共當局以奧運安全為由非法抓捕,10天就被虐殺﹔太太也被抓捕轉移到西北監獄。”

這一幕幕人間慘劇,到底是為了甚麽?!這些法輪功學員面對生死他們坦蕩,甚至表示,不忌恨迫害他們的惡人,是因爲他們心中有對“真善忍”的堅定信念。讓我們聼聼他們的心聲。

“ 我希望更多的世人,瞭解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重德行善。大法會給你的生命帶來美好。當富貴榮華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逝時,你會發現,人本性中的至真、至善才是最可貴和永遠都無法磨滅的。最後我呼籲國際社會伸出援助之手,早日結束這場發生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毫無道理的殘酷迫害。”

“我希望世界上愛好和平的人們都能瞭解,在中國大陸發生的這場對大法、大法弟子的邪惡迫害。”

讓我們用已被迫害離世的法輪功學員於宙的絕唱結束本集,希望他真誠的歌聲能喚醒更多生命的良知。

請大家繼續收看《百姓親歷4.25 第十集:中國律師面對迫害的正義選擇》,也歡迎知情的觀衆朋友撥打欄目熱綫提供您的證據和見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