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2千訪民信訪局前抗議 孕婦要跳樓

【新唐人2009年5月5日訊】5月4日是中國「五四青年節」,今天上午11點40分,訪民趙春紅、李淑珍、薛建輝3人到北京國家信訪局對面開灤賓館樓頂,打開7條巨型橫幅並且拋灑冤情傳單萬份,大樓下聚集了近2千訪民,他們齊呼口號:「民主萬歲、打倒腐敗、還我人權!」

大批公安10分鐘後趕到現場,薛建輝和李淑珍相繼被勸下了樓頂。孕婦訪民趙春紅因訴求長期得不到解決,在樓頂待了十多個小時,拒絕下樓,警察與她談判,雙方僵持不下。

有圍觀民眾大喊:「別跳樓,想辦法報復,買炸藥,別跳樓!」還有的民眾說:「政府不作為,對訪民的事不解決,如果你要能解決她的問題,有個承諾的話,我想她懷著七、八月的身孕不可能不要命。」

有訪民接受記者採訪說:「現在他們(訪民)灑了傳單,大概有8千個。其他人在外邊圍住了開灤賓館高呼口號,說這個共產黨說話不算話,說得好做不到。」

「民主萬歲、還我人權!」

趙春紅是河北省承德市人,因投資秦皇島西溝銅礦近百萬元,當地黑惡勢力介入,令投資人血本無歸。而秦皇島市國土資源局佟書劍、縣長張立群、人大主任陳軍、政協主席田學青卻擁有該銅礦暗股。趙春紅向當地法院起訴,遭法院枉法判決,她的全部資產被騙還負債纍纍。

從此她被迫走上進京上訪路,並多次試圖自殺表示抗議

今天是「五四運動」90週年紀念日,在距離中南海不遠的國家信訪局爆發2千訪民抗議、孕婦要跳樓喊冤,而中共當局卻一面鎮壓,另一面舉行慶祝活動、強調「愛國主義」、「黨的領導」,這樣的腐敗政權還能維持多久,現在連中共體制內越來越多的人士也都站出來質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