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百姓親歷4.25–第八集

【新唐人2009年5月5日訊】【中國禁聞】百姓親歷4.25–第八集:看法輪功十年鎮壓

4.25及之後的迫害運動已經整整十年了,中國大陸的百姓們現在是如何看待法輪功的呢?

“法輪功..現在北京是不讓煉法輪功了。那是人家共產黨的事,咱老百姓管不了。”
“現在有多少人能說真話、辦真事兒、做好人的?”
“咳!現在..明著迫害,一言難盡!現是在變了,共產黨不敵國民黨那時候。”

聼一些受訪者講話都蠻有顧慮的,下面這位受訪者給我們解釋了原因。

“(共產黨)政府啊,對老百姓一向是很不好。就說..他可能做各種事情,甚麼事情都能幹的出來。所以說現在老百姓的話,有相當一部份人還是不敢提這個東西。一提法輪功的話,儘量避開他。”

那現在法輪功在國內在百姓中還有沒有呢?

“法輪功傳單都發到家啦,到處都貼的那..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有,法輪功天天有,天天小報兒還見到。有相當的危險,他們共產黨逮著以後,看守所拘留﹔還有一個教師被判了徒刑,他兒子讓人家給活活的弄死啦。”

很多受訪者提到了“勸退黨”,他們是怎麽理解的呢?

“有的也在勸退黨…,我聽過兩次,人家說那些話啊,並沒錯呀。 ”
“我之前接過那些電話,是叫退團嘛!是吧,退團、退黨是吧?我已經退啦!各方面渠道,瞭解的比較多之後,對政府啊,對整個體制呀..一些東西瞭解的就比較全了,所以看的也比較清楚了。”

這位受訪者還提到了看了“神韻”。

“哦!我看過,我之前看過,神韻,對吧?製作的還挺好的,真的不錯,質量是挺好的。”
“新唐人晚會的光盤嘛,看的高興的很,(真的啊?)是啊,然後說我最喜歡看的節目就是法輪功的一家人..在公園裏面。他看到那些人(民眾)起來反抗很高興你知道嗎?他說這個節目最好看–民眾覺醒了,那些人(民眾)起來反抗,不准那些人打那個法輪功。”

下面這位受訪者給我們概括的描述了一下當前國內百姓中法輪功的情況。

“法輪功的話,現在,的確大家可能都不太敢提。但是呢,大家好像還是有學的、煉的也很多。大部份人可能不敢明說:我在煉法輪功。但也有少的一部份人,公開的支持。但公開支持的好像不是很多。”

下面這位李先生就是一位敢於公開支持的受訪者。

李蘇濱:“這些修煉法輪功的是我所接觸的人…他們都是最善良的人,而且都是非常勇敢的人。敢於講真話。就像原來我所在的律師事務所主任李勁松一樣,他說接觸的所有法輪功學員個個都是這個社會最好的人,他還引用了溫家寶的一句話說,他們這些人都是仰望星空的的人,情操高尚,具有很高的道德準則,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脊樑。”

請大家繼續收看《百姓親歷4.25 第九集:4.25後對法輪功的迫害運動(下)》,也歡迎知情的觀衆朋友撥打欄目熱線提供您的證據和見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