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郵件分檢中心搬遷 員工不滿

【新唐人2009年5月5日訊】法拉盛郵件分檢中心,將遷往布魯克林。信件的分發可能花更長的時間,對法拉盛郵局的員工影響也比較大。為此,員工希望在星期三的公聽會上,有更多社區人士參與意見。請看報導。

出於節省開支的考慮﹐郵政局經過調查計算﹐準備將法拉盛郵件分檢和處理中心搬遷到布魯克林。牙買加和法拉盛地區的郵件﹐都要先送到布魯克林集中處理﹐然後再送回來。

郵件處理工會法拉盛分會主席特萊弗爾-斯圖爾特表示﹕“我們擔心皇后區的郵件會耽擱。我們很多員工都住在皇后區﹐有房子﹐是社區的一員。”

有40名員工受到影響﹐其中90%是亞裔。

美國郵政工會的麗蓮-帕斯卡說﹕“損失40個員工﹐服務窗口會減少﹐外面排的隊會更長。 ”

而且從Jacksonheights,Ridgewood,Bayside, Corona等地發出的郵件﹐都會打上布魯克林的郵戳。

5月6號晚7點半﹐在貝賽高中將有一場公聽會﹐工會代表希望借此了解更多信息﹐讓社區和相關人士有機會表達自己的看法。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