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全球新型流感確診病例985起 散佈20國

【新唐人2009年5月4日訊】(中央社日內瓦4日路透電)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它的實驗室已經驗證包括薩爾瓦多和哥倫比亞等20國境內H1N1新型流感確診病例,總數為985起,且墨西哥有25名患者確認死亡。

  世衛的統計較各國疫情報告來得晚,但被視為較有科學根據。墨西哥的數據近幾天呈現增加,是因為先前的檢驗結果陸續出爐,而非來自新感染通報。

  世衛最新數據顯示,墨西哥有590人遭感染,美國則有226人,兩國是受到新型流感病毒影響最嚴重地區。美國也出現一名死亡病例,當局證實死者是一名墨西哥嬰兒。

  世衛公佈的其他各國確診人數如下:奧地利(1)、加拿大(85)、中國香港(1)、哥斯大黎加(1)、哥倫比亞(1)、丹麥(1)、薩爾瓦多(2)、法國(2)、德國(8)、愛爾蘭(1)、以色列(3)、義大利(1)、荷蘭(1)、紐西蘭(4)、南韓(1)、西班牙(40)、瑞士(1)、英國(15)。(譯者:蔡和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