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在廣島花節受歡迎

【新唐人2009年5月4日訊】日本廣島市在每年的5月3號到5號舉辦花節。連續7年受到邀請參加這項市民活動的日本法輪功學員,在五月三日廣島花節的大遊行受到了市民的熱烈歡迎。

廣島花節以祈禱廣島與世界和平為主題,在廣島市和平大街以及和平公園舉行,今年是第三十三屆。主辦方稱每年有150萬現場觀眾。

法輪功學員在和平大街上的遊行以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打頭陣。天國樂團演奏了法輪大法好等曲目。遊行表演項目還有腰鼓、仙女舞蹈、功法展示等。法輪功團體從2003年開始每年都參加這項市民娛樂活動,今年是第七次。市民對法輪功的表演表示了熱烈歡迎。

廣島市民們表示:“非常整齊,形成一個整體,很好。”“我覺得舞蹈很棒。”在遊行之後,日本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團長紀江在接受採訪中表示:“我們天國樂團今年是第二年參加,我們的目的就是想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告訴給更多的人。”

參加這次大遊行的還有日本傳統市民節項目阿波舞,以及朝鮮、泰國民族風格的表演等。

廣島曾經在63年前遭受原子彈爆炸之苦,所以在此期間還有一些祈禱世界和平的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