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藝術家舉辦音樂會豐富社區生活

【新唐人2009年5月4日訊】5月3日,在紐約上州賽拉託格市(Saratoga Springs, NY)的比克曼(Beekman)藝術街上陳宏宇畫廊裏舉辦的小型音樂會,吸引了當地音樂愛好者和附近大學的中國留學生前來參加,他們舉辦的音樂藝術活動也是把自己所學專長回報給社會,成爲當地中西方文化交流的一個窗口,使當地居民的生活增添了文化藝術氣息。

音樂會的演出贏得了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人們都聚精會神的傾聽他們的演唱。本次活動的主辦者畫廊老闆華人藝術家陳宏宇女士和她的丈夫都是聲樂行家。陳女士曾經在紐約大學(NYU)聲樂係任教八年,是紐約昆士音樂係畢業的音樂博士。

陳宏宇女士:“在每個月的音樂會能把學到的東西回報給社會,覺得心裏邊也蠻快樂的。不但我們自己為社區提供這些音樂會,而且可以請一些美國的音樂家在這邊演出,也使得比克曼(藝術街)更有吸引力更有影響”。

陳宏宇女士還透露,她們舉辦的各種藝術活動得到了賽拉託格市裡的肯定並獲得州裏提供的獎金。

陳宏宇女士:“主要就是介紹一些中國畫家的作品給美國社會,介紹美國當地的畫家,給他們搞展覽,感覺到很融入美國的主流社會。”

陳宏宇的丈夫李勇(音譯)先生曾在北京音樂學院聲樂係學習,並在美國進修聲樂,2008年新唐人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中榮獲第三名。

李勇(音譯)“跟大都會的歌唱家都一塊,在紐約藝術中心,林肯Center,我們都在那兒一塊表演演出。”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美國紐約上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