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勝洋基 中止2連敗

【新唐人2009年5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台北3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今天在九局下反攻未果,終場以4比8輸給洛杉磯天使。天使獲得此勝,不僅中止連續兩場輸給洋基,也中止洋基4連勝。

洋基在前面8局僅在第一局以兩次四死球、1次盜壘,加上指定打擊松井秀喜的安打,攻下1分。但天使在六至八局共攻下6分,包括七局上的4分大局。八局結束,天使以6比1領先。

九局上,天使先獲得兩次保送,左外野手黎維拉再揮出深遠的右外野安打,再得兩分。九局下,洋基展開反攻,捕手波沙達揮出兩分全壘打,中外野手賈德納獲得保送上壘,游擊手吉特將球揮到右外野,但右外野手馬修茲失誤,賈德納奔回本壘得分。

天使趕緊換上巴爾杰救援,以4球三振戴蒙,化解再失分的危機。終場天使以8比4獲勝,避免再像昨天被洋基逆轉的窘境。

洋基先發投手沙巴西亞今天投6.2局,被揮出8支安打,演出5次三振,失5分,吞下敗投。天使由巴默先發,投6.1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兩次三振,失1分,獲得勝投。

相關文章
評論